2009.1.1

結束八天的環島旅程

最後一天我們停留在台中,經過八天的旅程,大家也都累了。

在2009.1.1 這天的早晨,大家都起不來,決定不吃爛爛的旅館所提供的早餐了!

那。。。。

中午要吃啥勒?!

好險,好吃懶做的我,平常就養成愛看美食的好習慣 (你確定這是好習慣!!!明明就是自己愛吃(指))

腦中首先浮現的是上次網友推薦的-鐵皮駛

但是撥了好幾通電話,都打不通,因而作罷!

後來,又想到了一直想去的 秘密旅行


起先也打好久的電話都講話中,

不管了,先梳妝打理一下,再接再厲!!


嘿嘿嘿~~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接上線了,定位成功!!!



以下為圖多,話多之落落長的食記,

食指無力者,勿入((((誤)

 

 


 

中午12點抵達店面不明顯的 希臘。秘密旅行

來幫我們帶位的是:希臘國小小學生 (超high的)

踏入店家時,坐在第一桌的客人也很熱情的對我們說:歡迎來到希臘玩。 (好特別的感覺唷)

 


小學生引領我們到穴居區

挖!!沒想到我們的位置是沙發耶~(忘了拍) 讚啦^^ (好險,這間餐廳沒有讓我漏氣)

 


正妹老姊&未來"幾乎" 的合照 (老姊手上拿的是MENU)



還有到哪兒都要來個低頭照的我XD


我們坐的位置旁邊,就有個暖爐(當然沒有升火嚕XD) 
後面還有應景的聖誕樹。還有超Q的雪人!
 


坐下來之後,發現桌巾紙也很有特色哩!

Yia Mas~Grece!  處處營造著希臘的氣氛


之後,店員還送上了張明信片,
可以在明信片上寫下想說的話,投遞在店門口的信箱,店家會免費幫大家寄送喔



來這邊用餐有很多種選擇,有前菜、主餐、飲料、點心等。

主餐皆附濃湯&主廚麵包!

另外加49元附飲料,59元附甜點。

因為蔬菜濃湯不是素食的,所以店家幫我換上了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萵苣搭配起士&黑橄欖&蕃茄 


(單片的番茄吃起來總覺得有點孤單,若能切成碎片,搭配萵苣一起入口,口感應該會更有一致性嚕)

生菜的份量有點少,不過因為主餐很大一份,所以沙拉的份量很OK嚕!


蔬菜濃湯 (看其他人都喝光光,應該不錯吧!)



主廚麵包 佐黃瓜優格醬


烤的熱熱的麵包Q軟很好吃!搭配上優格醬!很讚耶~醬一下子就被我們沾光光哩!!

後來詢問"小學生"沾醬內容為何時,小學生還很好心的幫我們再補滿一盤沾醬喔!

沾醬後來被我們拿來沾秘密薯條,也很讚喔~喜歡清爽口感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秘密薯條
 

很推薦秘密薯條,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21世紀的fu!

可惜現在21世紀剩下沒幾間了,我也不知道哪邊還有 囧 (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杯~3Q^^)

搭配的沾醬應該是莎莎醬,但是沾醬沒有MENU上說的會辣辣的感覺耶!怪怪~


油漬章魚 
(店員說:這是將章魚寶寶的腳剁成一塊塊的料理,喔。覺得這樣的解釋好殘忍捏!)



等沒多久,主菜就登場嚕!!


我吃的是: 梅提歐拉蔬菜烤麵 (其實就是焗烤XD)



裡面有我愛吃的玉米筍、蕃茄、綠花椰菜,還有筆管麵。
(可惜蔬菜很少,如果蔬菜的比例能夠提高一些,更好!)

當然還有超濃厚的起士嚕!!超愛起士焗烤的人,很推薦這道菜唷~

他們的焗烤不會很稀,但是也不會過於濃稠,不用擔心吃多了會很膩!


老姊他們點的:

米克諾斯紅酒牛肉                                                    克里特橄欖燉煨雞
  

吃完主餐,接著就是飲料登場嚕!!!

我點的是:希臘黑咖啡
配備長降子


"希臘女王- Alice" 很好心的把器具留下來,讓我們嘗試自己沖泡的fu。

我才有機會很裝模作樣的拍下這張照片XD
 


不過,因為希臘沒有產咖啡,所以這裡的希臘黑咖啡是用咖啡膏沖泡而成的。

咖啡喝起來甜甜的,完全顛覆我對黑咖啡的印象捏><


另外,老姊點的希臘牛奶咖啡

老姊說喝起來很像雀巢三合一咖啡的感覺。(我嚐了一口,味道還真的有點像耶~噗~~)
總之,希臘的咖啡就是喝新奇的嚕~對咖啡很講究的人,來這就點其他的飲料吧

下面這是店家menu的介紹圖































































接著,上場的另一種飲料是!!!!

藍色愛情海
 :汽水、藍柑橘&香醇奶油

以下是他的 
  
喝起來就是汽水嚕~ 哈哈!! 



吃飽喝足,當然就得去它的廁所看看嚕XD

廁所門牌很特別;還用希臘語標上男生廁所&女生廁所,處處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廁所內部也是一慣的希臘與白所組合而成。

解決完生理需求,準備離開,就在店內隨性的拍了幾張照片嚕~
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位就是希臘小學的小學生嚕!(但是怎麼穿著台灣的小學制服哩


另外,櫃子上的文字也很用心唷~應該也是希臘文吧(我看無拉XD)


超愛這棵樹的璧貼(哪裡買的到ㄚ!!以後我也要買來貼貼貼!!!)
 


在吧台忙的就是為我們介紹的希臘女神-Alice 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唷~



(我還很厚臉皮的跟他合照哩 相片在老姊相機裡,拿到照片在補上吧^^   照片補上嚕)

Alice 會不會太Q了呀~~老姊傳照片給我才知道他嘟嘴耶~~QQQ 

(我ㄧ整個不知道在壯啥!!!  好"粗勇"的感覺喔~  囧)
你拍攝的 IMG_5775_S。  

 




店門口長降子,很有耶誕氣氛吧








希臘很遠嗎?其實不遠。當你認為你在的時候,你就已經在了。
-------------------------------------------------------------------------------------------------------------------------------
     希臘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04-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感謝你(妳)很努力的看完這篇落落長,沒啥重點的網誌拉XD 

恭喜你的食指通過考驗((((誤

(沒啥重點,我居然還可以打兩個小時 囧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