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很開心的收到這小玩意

前一陣子還滿常喝MISSMASS...對我來說雖然有點太甜...但是還是很愛~~


這個小東東寄來的時候,是用牛皮紙袋包的好好的~

我還想說,生日都過了,還有人送我禮物嗎XDD (一整個愛幻想)




沒想到一打開,發現了「他」

燈。燈。燈。燈。

很平易近人的包裝..
你拍攝的 SANY9316。
讓夏天想偷偷減重的捧唷,不會被發現XDDD


你沒看錯!!!  

他可以減重耶!!! 效果如何呢?

就先讓搶第一當白老鼠的我,娓娓道來吧(((喂





一盒裡頭共有七包(也就是一個星期的量)
你拍攝的 SANY9320。


每包熱量才97.45大卡,
你拍攝的 SANY9317。

如果拿來當代餐使用的話,以每天攝取的熱量計算下來,確實可以達到減重的效果;

至於瘦下來的速度快慢,兩週後見真章XDDD


剛剛忽然發現,每包就含有4.05g的膳食纖維耶!!!!

記得要多喝水,纖維才能推的動頑固的腸子唷!!  (你根本就是寫來提醒自己吧..)





湯匙纖的成分有:
巴西苺、木寡糖、水溶性膳食纖維(如果每天黃金先生不準時報到的彭唷,應該會很需要她!!)

其他的成分跟市售的巧克力應該差不多,詳情請看包裝就很清楚囉~我在這就不贅述啦。

你拍攝的 SANY9319。


食用方法:
一餐一包,每天可以取代一至兩餐的正餐。

可以冷飲也可以熱飲唷~~

我個人認為,如果要減肥的話,可能熱飲會來的好些(體溫高一點,代謝應該會比較好..應該吧???!!)



來個內外包裝比一比
你拍攝的 SANY9318。




還很貼心的附上減重食譜,揪甘心啦!!


如果可以乖乖的跟著食譜吃應該會瘦更快..

不過,為啥沒有素食的瘦身食譜阿(打滾ing...)




今天晚上大概五點就餓了,偷偷吃了兩口麵包,後來事情一堆,

到七點的時候,趕緊泡杯巧克力來喝;

我大約加了250cc 的溫熱水,

泡好之後的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沒啥兩樣;

你拍攝的 SANY9327。


喝起來的口感挺滑順的,咕嚕咕嚕的一下就喝光了

一猶未盡耶XD

不過,倒是挺有飽足感的,起碼撐到現在還沒有饑餓感..

而且,減肥還可以喝甜甜的巧克力耶!!

會不會太幸福了點。。。。




但是...我要自首..剛剛偷吃了兩片旺旺仙貝(好好吃呀~~~)

我發現,減肥期間,還是安分守己點,

因為偷吃零食會開胃 囧



才第一天,希望我可以成功阿~~~~~ (握拳)


補上今天的飲食紀錄

日期

星期

餐點內容

運動(+時間)

飲水量

8/24

­­

2/3拳頭全麥花生麵包

爬樓梯5分鐘

1200c.c.

3種青菜+ 3顆葡萄+蒟蒻炒薑絲+一口飯

兩口麵包+兩片旺旺+一杯巧克力

 


湯匙纖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poonlight-eh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