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當我正沉浸在天倫之樂的氣氛中
忽然聽到
外面傳來劈哩啪啦的聲響  跟一股燒焦味
我跟老爸趕緊四處巡視
ㄜ喔....
外面起火了
買尬....
我家外面的樹燒起來了..
天兵的鄰居      在晚上11點多居然在燒雜草
燒就算了  還在樹下燒   火焰太大 樹就跟著燒起來了

老爸跟我都很緊張
因為火勢在蔓延的話 就會燒到我家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用滅火器
搞到最後連消防車都來了
幫我們撲滅惡火..

所幸  火勢被控制住
心中 這時才得以平靜...
這個夜晚  還真不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