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

十月十一日

這天是二哥的大喜之日,二哥和二嫂已經認識&交往許久,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喜筵是在蘆洲的富基漁港海鮮餐廳舉行的

餐廳名稱讓我ㄧ度以為是個類似黃金海鮮餐廳之類的fu

沒想到踏入會場時,我心裡發出一連串的驚嘆聲阿!!!

為什麼這麼說呢?大家看下去就知道囉~

會場佈置的很溫馨&漂亮


我好喜歡那吊燈喔!!!!




我們坐的素食桌

飯店準備滿滿的柳丁汁

 




筷子還穿上美美的訂製衣服XDD
(不過在用餐前就被餐廳服務生給收走嚕:P)

 


今天是訂婚+結婚   一起舉行

所以,在中午喜筵開始前,大家都已經在餐廳等候。

先開始訂婚的"口甲 茶" 





今天早上九點就起床,沒吃早餐就來了;肚子好餓喔

等待的時候,開始玩起自拍了

 

 

等好久,一點多的時候終於開始囉

首先是小天使(自己亂取的~噗~~)進場




新郎牽著美麗的新娘子








中間快轉




接著是新郎&新娘要交換戒指嚕

堂哥不知道去哪弄來的戒指~超大一個的XD

表示對新娘滿滿的愛拉


(沒錯!你沒看錯!新郎手中的那個巨大的物品就是戒指XD)


今天本來是坐素食桌的,但是陰錯陽差之下,就跟老爹分別跟親戚坐在一起囉。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素食桌的菜色跟素食套餐不一樣呀XD


插撥一下我跟老爹的素食套餐



左上 好像是素腰仔之類的東西
右上 紫糯米糕(胃不好沒吃,端給老媽吃,沒想到害老媽回家的路上抓兔子@@ 媽咪Sorry)
左下 開胃小菜 滿好吃的!我愛日式醃漬黑豆(詳情請見春天吃到飽那篇)
右下 素海蔘  味道很怪,感覺很像肉圓的外皮。沒有啥味道XD 

   後來去台北吃的另外一場婚宴,素套餐裡面也有這個東東囧 希望下次不要再出現了呀!真的很怪@@



上圖  那參雜在蔬菜裡的看起來很像杏鮑菇,沒想到咬了一口才發現,這不是杏鮑菇,這不是杏鮑菇阿!!!!
下圖  好吃的蘆筍炒香菇!我超愛的。這盤吃光光!


後來新娘又去換了一套禮服,第二次進場嚕。

剛開始都找不到新娘子,原來他們從天而降呀~哈哈 


這次進場還有發-金莎花束哩 (我老了,所以沒去搶~哈哈)


很可愛的阿嬤&心目中永遠30歲的姑姑



喜筵持續的進行到下午三點多結束,這是我目前吃過最長的喜酒XD

但是剛好可以跟家人多聚聚也不錯哩~



貼心的伯父包了台遊覽車,給住在南部的親戚們方便搭乘。

我也就搭著這班順風車,跟老爸老媽回家嚕



arrow
arrow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