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與月亮組成最美的微笑

今天老爹&老弟載我跟老哥去搭高鐵的途中,

老弟看著窗外說:你們看,天空在微笑

真的耶!!!!!


而且高鐵附近的省道上,沒有啥光害

真的很美。。。。(可惜我耍笨把相機放在行李廂裡XD)


一直到了高鐵站才拿出相機來拍,


沒想到滿多人都發現了這個天文奇景呢


後來才發現新聞有報導哩~雙星拱月

金星&木星與月亮  組成了一幅最美的畫






我想,

今晚我醉了。

醉倒在美麗的星辰裡。



攝於嘉義高鐵站


附上之前搭高鐵拍的夜景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