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SANY7994。


今天休假,

難得很勤勞的騎車到市區去,所以就去買了之前版上很多人推薦的「阿伯爆米花」。

從東門圓環走過去的時候,路過阿婆爆米花,依舊是大排長龍


之前我也在隊伍之中,但是實在是受不暸阿婆瞎忙了,也因此隔了很久沒吃。

後來又愛上了「卡茲卡茲爆米花」,我也為了"他"寫了篇文章哩~~~



廢話總是這麼多,正文真的要開始了!!!!


買了兩種口味:芝麻&焦糖
你拍攝的 圓環阿伯爆米花02_1。

焦糖口味

 你拍攝的 SANY7971。


焦糖沒有裹的很均勻,但是因為降子,我覺得反而比較不膩,


味道好像比阿婆的爆米花多了些奶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事隔太久記錯XD)






阿伯的焦糖,跟卡茲卡茲又不太一樣,硬是要比較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卡茲卡茲的;


但是卡茲卡茲的價格太不美麗了 冏 (小聲說:卡茲卡茲在新竹開分店嚕!)





不過,阿伯的爆米花,我覺得還是在水準之上,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但是吃完之後,又不會覺得有負擔,很油膩的感覺。




而且份量真的超多。下面的圖可以作證,多到都快要爆炸了XDD

你拍攝的 圓環阿伯爆米花03。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25/包







芝麻

 你拍攝的 SANY7978。


你看看,尼看看,



你拍攝的 SANY7992。




超多芝麻的耶~~~~


我好愛爆米花咀嚼的時候,透過嘴巴的咀嚼,因而散發出芝麻的香味,


好。特。別。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芝麻口味的爆米花,


沒想到,我也愛上了



回購率:100%




芝麻口味裡面夾雜了幾顆「海苔」口味




我把它挑出來,拍了幾張寫真照



你拍攝的 SANY7988。



可惜,海苔口味,不得我心,



但是偏偏我超愛吃海苔的說,



至於為啥不喜歡,因為只吃了三、四顆,實在很難說明呀~~~~(請原諒不負責的我XDDD)



再附上一張大合照

你拍攝的 SANY8003。






一回家馬上很開心的跟兩包爆米花合照,



你拍攝的 圓環阿伯爆米花01。

現在這樣看,我覺得我這個行為,真的滿蠢的。 

(可見我有多無聊,一整個吃飽太閒  冏)





差點忘了說一下地點在哪。


位在阿婆爆米花左邊10m處,大頭貼店的騎樓旁。


阿伯還有附上手機:0987777202,可以預約喔~~




不負責食記,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XDDDD



延伸閱讀: [團購] 卡滋卡滋爆米花 (一顆玉米一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